flybike007. 发表于 2011-7-21 15:22

看过了。。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1 15:51

LZ大有柴了............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7-21 16:11

第一次看到这个的时候,张子怡还是小姑娘。。。

胡来 发表于 2011-7-21 16:13

金币到手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1 16:23

金币党{:1_223:}

闪电神龙 发表于 2011-7-21 16:27

跟这个有一拼 !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1 16:29

有奖品不?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7-21 16:49

02有的奖的话,我也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敢用普通话把这首诗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