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其实很喜欢照相,而且很有米。东哥随便点出来的人。哈哈哈哈哈
那个账单是绝对机密
吴悦 发表于 2011-6-16 10: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b
没做过生意的不知道,自己做过才知道,20块钱的成本东西,只要你忽悠功力到家,卖100-200不成问题(平常东西)
有些人就是白给,还要JJYY说运费能不能也给免了?
很正常啊
还得排除坏的什么的损耗吧,楼主怎么想的,要原价卖那还不是亏钱了?至少邮费亏了吧,如果人家卖50快一个就叫不厚道了
转过来了~
雷锋精神要学习的
赚得也太,,太,,太,,,
买不买在自己了 我也是在天籁那里买的 不是全新的 挺好的 人家赚几块钱都不行么?
怎么现在这么贵的吗?25元!
ak47fans 发表于 2011-6-16 01:06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早就是了..........
还不多谢电池区热炒冷托的效果呀...............{:1_231:}
算了,我也去批200个来,22元卖给大家吧,不为别的,只赚信用?有人要不?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1-6-16 10:0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不要,刚买了一个,送往也不要。
正常利润
不过忍住了,没买
算了,我也去批200个来,22元卖给大家吧,不为别的,只赚信用?有人要不?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1-6-16 10:0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会考虑4-6个,最好有其他的可以一起买
想当初,我收的才九元一个,无论如何不得不承让价格已被炒高,无爱了!
不要,刚买了一个,送往也不要。
元元0101 发表于 2011-6-16 13:39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呀............{:1_223:}
前题是不用钱............
CS2A我在洋垃圾二手市场看到有卖,开价十元,不试不包.............
早年15元一个 带线带工包硬质包装盒
那时如果收2000个 估计现在也能小发一笔了
本帖最后由 shulei84 于 2011-6-16 15:00 编辑
和市场价差不多就行了 别有贪便宜的心理 凭什么论坛商家就得给你超低价 找论坛商家买东西图的是一个货真价实 我觉得论坛商家把好质量关就已经是很好的商家了 想买便宜货可以去淘宝找 cs2a关键字一打自己去挑呗
早年15元一个 带线带工包硬质包装盒
那时如果收2000个 估计现在也能小发一笔了
xxc3235797 发表于 2011-6-16 14:48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发?
也未必,
放成半年后,还要慢慢出,
还不知可时才能全卖完呀..........
资金被压住了,就不利周转,虽然两千个才3W,
过年时我也买了几个,也是带线的也是15元一个....
但没包装............
只在天使那里要过 也很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