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s Archiver
论坛
›
灌水·心情(mood)
› 国人制造烟花,相当给力!!
killerwc
发表于 2011-2-12 14:47
还不如直接弄无缝钢管做个迫击炮,打那种带降落伞的照明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国人制造烟花,相当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