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542879 发表于 2010-12-24 21:42

除非提前订到票,下飞机直接去火车站上车,不然就要感受北京过年的气氛了。
在四川就要订好票,到手。不然不如不出来。
还有时间要充裕,考虑可能的因素,比如飞机晚点或者大雾什么的,所以飞机到的时间和火车开的时间尽量拉开些,保险估计最好是6小时以上,哪怕是第二天再走也行。
节日临近就这样,反正我过节除非自驾游,不然索性不出门。

sy147 发表于 2010-12-24 21:42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2-24 21:45

哪位知道机场到北京站有没有直达的地铁呢。我在网上查到好像只能到东直门还要转车啊。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0-12-24 21:3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转车是在地铁站里面,不出来的,你问下同时下车的人跟着走丢不了。
还有丽泽桥那里也有长途大巴,实在不行可以去那里试试运气。

k,地铁钱还真贵啊{:1_245:}

xmdzshz 发表于 2010-12-24 21:46

极品时刻表是好东西,还有手机版的,常外出的人一定要装一个。
LZ,话说,春运期间,你这样转来转去极度地不靠谱,一个晚点全部泡汤!

江南飞雪 发表于 2010-12-24 21:46

本帖最后由 江南飞雪 于 2010-12-25 09:47 编辑

16楼的弟兄请问下机场大把在哪里坐呢?怕坐到黑车了。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0-12-24 21: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拿完行李一出3号航站楼门口,就是排一队大巴写着去市内各地方的,大巴再路过2号航站楼接2航楼乘客去市内,卖票的站在车边或车旁小亭子,看到去北京站的那车就行,1小时足够到北京站了,大巴没黑车,机场管理严黑出租都极少。军人在北京站有军人买票窗口,人很少,以前一般三十那天晚上的火车不紧张

sy147 发表于 2010-12-24 21:47

sy147 发表于 2010-12-24 21:49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0-12-24 21:52

谢谢各位的帮助。已经在考虑重新制定出发时间了。再次谢谢各位的帮助。小弟不胜感谢。

hylyunlong 发表于 2010-12-24 22:32

地铁机场专线-25¥,坐到终点站(东直门),换乘2号线-2¥,内环方向,到北京站下车。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4 22:53

我不是北京的,帮顶好了...



顺祝;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0-12-25 00:33

谢谢各位热心的帮助!已经将下飞机的时间和上火车的时间拉大到三个小时了,希望一切顺利!在此祝所有的桶学生蛋节快乐!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2-25 00:39

唉,这飞机坐的能踏实才怪。
行前看天气预报吧。
希望顺利抵达。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0-12-25 00:52

谢谢楼上兄弟提醒!实在不行就弄瓶营养快线坐天安门广场对着毛主席像祝所有桶学新年快乐!嘻嘻…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5 00:57

谢谢楼上兄弟提醒!实在不行就弄瓶营养快线坐天安门广场对着毛主席像祝所有桶学新年快乐!嘻嘻…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0-12-25 00:5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苦中作乐!{:1_268:}

Merry Christmas

并预祝愿你能顺利回家过新年!

hilloo 发表于 2010-12-25 01:53

时间感觉很紧啊

alextoYin 发表于 2010-12-25 02:18

asasasz 发表于 2010-12-25 17:18

18# 上等兵355


俺是北京的。曾常年跑机场和动车组。楼主你火车票必须提前买。一旦没买到,马上买站台票上动车组,动组站票数量不封顶。从机场二号或者三号航站楼搭乘地铁机场线到东直门车站,票价二十五,路程三十五分钟。从东直门地铁站里转地铁二号线(北京站方向),路程大概十五分钟左右。从北京站地铁口出来就是北京站广场。也就是说,从机场上地铁车到北京站广场得需要将近一个小时,因为楼主你没有北京公交卡,得窗口买票。机场地铁每十五分钟一趟。祝楼主好运。

taotaoliu 发表于 2010-12-25 21:17

3个小时?悬呀
为了能快点,可以先座轻轨到东直门(大概5分钟一趟),然后倒地铁2号线
如果是北京西站的,还要倒地铁1号线

那一天ing 发表于 2010-12-25 22:03

LZ如果是MM,论坛会有很多人愿意接你哦~{:1_246:}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0-12-25 22:27

唉!要是赶不上13:55的动车那只有在北京站坐长途大巴了。听说大巴车都是私营的是吗?靠普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助!有北京的爷们姐们没。帮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