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qltg
发表于 2010-12-15 22:00
像我丫头画的{:1_217:}
太阳神
发表于 2010-12-15 22:13
哦,被关了一个月的黑鸟
roling
发表于 2010-12-15 22:15
邪了门了
82430387
发表于 2010-12-15 23:44
小鸡飞天图!!!!!!!!!!!!!
bobof
发表于 2010-12-15 23:46
这鸟不一般的贵呀
那一天ing
发表于 2010-12-16 03:41
我承认我无法理解那所谓艺术的境界!
koma1407
发表于 2010-12-16 11:06
KAO,滚钱滚粮票啊!{:1_238:}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2-16 11:11
susu379
发表于 2010-12-18 17:29
哈哈,这个得用力顶
2350
发表于 2010-12-18 18:22
太艺术了~受不了~
龙潜
发表于 2010-12-18 22:31
只要看见“当代艺术”四个字,不论国内还是国外,我都是绕着走。
mwrht
发表于 2010-12-18 23:14
果然是个好鸟。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2-18 23:57
这也算画的好??{:1_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