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qltg 发表于 2010-12-15 22:00

像我丫头画的{:1_217:}

太阳神 发表于 2010-12-15 22:13

哦,被关了一个月的黑鸟

roling 发表于 2010-12-15 22:15

邪了门了

82430387 发表于 2010-12-15 23:44

小鸡飞天图!!!!!!!!!!!!!

bobof 发表于 2010-12-15 23:46

这鸟不一般的贵呀

那一天ing 发表于 2010-12-16 03:41

我承认我无法理解那所谓艺术的境界!

koma1407 发表于 2010-12-16 11:06

KAO,滚钱滚粮票啊!{:1_238:}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2-16 11:11

susu379 发表于 2010-12-18 17:29

哈哈,这个得用力顶

2350 发表于 2010-12-18 18:22

太艺术了~受不了~

龙潜 发表于 2010-12-18 22:31

只要看见“当代艺术”四个字,不论国内还是国外,我都是绕着走。

mwrht 发表于 2010-12-18 23:14

果然是个好鸟。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2-18 23:57

这也算画的好??{:1_239:}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昂贵油画:很给力,我已经严重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