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lei84 发表于 2010-12-6 12:06

兄弟悠着点 跑马拉松很伤身体的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12-6 12:16

上海一座无聊的城市

无聊的城市想通过一点活动 变成有聊的城市

可惜了 这里是天朝不是欧美

连连偷看 发表于 2010-12-6 12:20

跑马就是累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2-6 12:22

没啥,很多老驴也是爬山途中膝伤发作拐着下来的。
关节磨损是无法补救的伤害,我们现在的口号是“别这几年只顾着疯着玩,以后没的玩那才最悲哀”。

alextoYin 发表于 2010-12-6 12:51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0-12-6 19:55

XD悠着点啊,这次的隧道的却很变态

shulei84 发表于 2010-12-6 19:59

还有最重要的自曝图片没有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6 20:01

楼主体力真好

a1018sc 发表于 2010-12-6 20:03

今年去了2次上海

lylnk 发表于 2010-12-8 21:09

我觉的下次我还是半程好了,全程比半程恐怖多了

X-RPG 发表于 2010-12-8 21:18

挑战自我,精神可嘉啊!
虽败犹荣。

xiewg 发表于 2010-12-8 21:42

骨折过没恢复好吧?

bobof 发表于 2010-12-8 22:05

人不少

yuda 发表于 2010-12-9 10:08

没啥,很多老驴也是爬山途中膝伤发作拐着下来的。
关节磨损是无法补救的伤害,我们现在的口号是“别这几年只顾着疯着玩,以后没的玩那才最悲哀”。 ...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2-6 12: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话说得好 {:1_268:}

也熄 发表于 2010-12-9 11:19

你啥时参加,给你加油去

ysxr7777 发表于 2010-12-9 12:43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a0923de43f1dd70.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ceb38b92d8b3081.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6fb044b9c155ada.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ddb4f009b59ee6e.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2af259fe74403ec.jpg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9 12:49

我也想去跑...{:1_223:}

icutcut 发表于 2010-12-9 13:54

东丽杯,那天早晨我被堵在浦东三林中环那里了{:1_238:}

速效揪心丸 发表于 2010-12-10 01:11

你很猛,边跑边拍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0上海国际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