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城市想通过一点活动 变成有聊的城市
可惜了 这里是天朝不是欧美 跑马就是累 没啥,很多老驴也是爬山途中膝伤发作拐着下来的。
关节磨损是无法补救的伤害,我们现在的口号是“别这几年只顾着疯着玩,以后没的玩那才最悲哀”。 XD悠着点啊,这次的隧道的却很变态 还有最重要的自曝图片没有 楼主体力真好 今年去了2次上海 我觉的下次我还是半程好了,全程比半程恐怖多了 挑战自我,精神可嘉啊!
虽败犹荣。 骨折过没恢复好吧? 人不少 没啥,很多老驴也是爬山途中膝伤发作拐着下来的。
关节磨损是无法补救的伤害,我们现在的口号是“别这几年只顾着疯着玩,以后没的玩那才最悲哀”。 ...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2-6 12: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话说得好 {:1_268:} 你啥时参加,给你加油去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a0923de43f1dd70.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ceb38b92d8b3081.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6fb044b9c155ada.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ddb4f009b59ee6e.jpg
http://www.hsbiketo.com/attachment/thumb/Mon_1012/4_40156_2af259fe74403ec.jpg 我也想去跑...{:1_223:} 东丽杯,那天早晨我被堵在浦东三林中环那里了{:1_238:} 你很猛,边跑边拍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