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雨冰风
发表于 2010-12-5 09:50
这种要举报
礁石
发表于 2010-12-5 10:00
射流的没用过。雾的也闻过,一个下午鼻子不通气{:1_248:}
风铃声
发表于 2010-12-5 10:45
zdp
发表于 2010-12-5 11:09
{:1_268:}这个主要为了弱小人士准备,
楼上的专家,气味什么的不说,用舌头舔了也没反应,可以认定是假货了吧……
要说喷到眼睛里才有用的话,用肥皂水就行了……
什么喷喷、啪啪原来都是些传说而已,哎
YOUNGJUN
发表于 2010-12-5 11:12
早餐时往面条上碰一碰。
风铃声
发表于 2010-12-5 11:19
zzdzx
发表于 2010-12-5 11:28
假的。。。。。。。
正品是没眼色的。。。
要是你喷到手上的话,手也火辣辣的疼(我曾经误喷到手上过,吸了N遍后,晚上洗脸的时候,脸,眼也火辣辣的疼~)
zdp
发表于 2010-12-5 11:38
{:1_255:}谢谢各位同学啦,不过那个销售人妖不给退款,只能继续跟他耗了。{:1_217:}
光照派
发表于 2010-12-5 12:39
有人试验过吗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0-12-5 12:48
真正的ry,别说喷脸上,你对着你前方碰一下, 然后过去闻一下,十五分钟之内能停下流泪算你厉害。。。
Jan
发表于 2010-12-5 13:58
楼主吃的太辣了吧
ghos
发表于 2010-12-5 14:10
RY不是说不做喷雾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