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雨冰风 发表于 2010-12-5 09:50

这种要举报

礁石 发表于 2010-12-5 10:00

射流的没用过。雾的也闻过,一个下午鼻子不通气{:1_248:}

风铃声 发表于 2010-12-5 10:45

zdp 发表于 2010-12-5 11:09

{:1_268:}这个主要为了弱小人士准备,
楼上的专家,气味什么的不说,用舌头舔了也没反应,可以认定是假货了吧……
要说喷到眼睛里才有用的话,用肥皂水就行了……
什么喷喷、啪啪原来都是些传说而已,哎

YOUNGJUN 发表于 2010-12-5 11:12

早餐时往面条上碰一碰。

风铃声 发表于 2010-12-5 11:19

zzdzx 发表于 2010-12-5 11:28

假的。。。。。。。

正品是没眼色的。。。

要是你喷到手上的话,手也火辣辣的疼(我曾经误喷到手上过,吸了N遍后,晚上洗脸的时候,脸,眼也火辣辣的疼~)

zdp 发表于 2010-12-5 11:38

{:1_255:}谢谢各位同学啦,不过那个销售人妖不给退款,只能继续跟他耗了。{:1_217:}

光照派 发表于 2010-12-5 12:39

有人试验过吗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0-12-5 12:48

真正的ry,别说喷脸上,你对着你前方碰一下, 然后过去闻一下,十五分钟之内能停下流泪算你厉害。。。

Jan 发表于 2010-12-5 13:58

楼主吃的太辣了吧

ghos 发表于 2010-12-5 14:10

RY不是说不做喷雾了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y射流有真的吗,有经验的同学进来说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