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4 23:12

我拆过卫星







天线的路过...{:1_223:}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4 23:24

100金币

douxiaoni 发表于 2010-12-4 23:29

roling 发表于 2010-12-4 23:35

DIY的最高境界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2-4 23:43

拆完手机
装上发现多了几个功能,哈哈


自动关机!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12-4 23:45

13楼是高手诶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5 00:35

呵呵 还是没事别乱拆啊
douxiaoni 发表于 2010-12-4 23:2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要折腾啦,

如果MM的心比拆我一样去拆拆看呢...{:1_231:}

hilloo 发表于 2010-12-5 00:43

都有过类似经历

xix12 发表于 2010-12-5 00:49

taotaoliu 发表于 2010-12-5 00:57

杯具了

山人 发表于 2010-12-5 01:01

我拆东西绝对是高手,装嘛就低点手了

Lhang99 发表于 2010-12-5 01:06

有同样经历的路过

bobof 发表于 2010-12-5 01:20

拆的时候没有记录?

飞长爱你 发表于 2010-12-5 10:15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5 11:25

杯具了
taotaoliu 发表于 2010-12-5 00: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不然厂家那有生意?{:1_223:}

achilles507 发表于 2010-12-5 11:25

跟我一样悲剧,一个飞利浦3刀头剃须刀,时间长了,充电电池不好用了,想着自己拆了换个电池,结果电池没弄好,里面线给弄断了,拿出去让别人给焊了一下,还是不行,不知道哪有问题了,歇菜了~

shulei84 发表于 2010-12-5 21:53

楼主可以发给我帮你装,装电子产品我是高手。。
以下是我拆过的xbox360 PSP1000 ASUS PPC 笔记本电脑 完美装一台PSP(全散)我只要十分钟 一台笔记本电脑全散只要十五分钟 ...
bobhlw 发表于 2010-12-4 14:1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谢谢兄弟 下次我拿来你看看

suer 发表于 2010-12-5 22:0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以为是高手 其实那都是自己在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