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hlw 发表于 2010-12-4 14:44

捷达车也不错哇!!或者买第三代捷达 也就是现在的宝来 空间还比较大 第四代捷达(速腾)超预算了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04

世嘉三厢不就是 凯旋吗?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12-3 16:4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凯旋是加长10厘米的 C4三厢。

凯旋和世嘉还是有区别的。


这两个我 建议 世嘉。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06


{:1_270:} {:1_270:} {:1_270:}
用了两年半,6W km.个人感觉平衡度很好
leon13305570777 发表于 2010-12-3 16:5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福克斯2.0发动机性能比较世嘉2.0差了一些啊。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11

东南菱悦V3轴距短一些。


8万全款的话,我考虑:新爱丽舍,其他不考虑,我在北京我都不考虑 韩国现代。


东南菱悦新爱丽舍轴距的话, 爱丽舍出众。东南菱悦风采版 发动机不错。如果经常在首堵市区开 东南好一些,经常高速行驶爱丽舍性能要超过 东南。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13

家门口4S店铺: 尼桑 进口现代 雪铁龙 丰田 标志 国产现代{:1_239:}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15

如果 耐用一些的小车:新奥拓 可以考虑 6万搞定了。

如果你成家了,我推荐你爱丽舍。


爱丽舍配置比捷达强很多。所以我不选捷达。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16

9-10万 是现代的 进攻方向。I30 瑞纳 雅绅特劝你别考虑。俺姐夫在现代工厂。{:1_239:}

扎西尼玛 发表于 2010-12-4 16:24

买不起车的路过。

mumin1966 发表于 2010-12-4 16:25

宝来吧??????

720903 发表于 2010-12-4 16:36

本帖最后由 720903 于 2010-12-4 16:38 编辑

我觉得奇瑞A3不错。
外观可谓真正国产车中的精品,唯一我不喜欢的就是后门的车把手放到车不多车顶去了。奇瑞把这个后门车把手的设计当亮点来宣传,我却把他当成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的最大败笔。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4 16:36

本帖最后由 windy2002 于 2010-12-4 16:37 编辑


确实是不好,有朋友去日本,当地的鸡都不接待中国人,还得那朋友只能说 im from Singapore
还是中国人热情友好,古北哪一带很多鸡店只接待日本人
muscel 发表于 2010-12-4 15:41





这个就不只曰本了,鬼妹也一样,永远看不起黄皮肤的人...

但鬼妹就不会不接待中国人...只是扮死狗一样,没点职业道德而已,反正就另你兴趣大减...

但有一样我们不得不学习曰本人的...

当时我们愿出双倍价钱住四楼以上,那曰本服务员说公司规定不行,于是就给我们一群人狂骂她...但她永远保持微笑说对不起,给你带来不便...从没一句还击呢....{:1_223:}

失地农民 发表于 2010-12-4 16:40

9-10万 是现代的 进攻方向。I30 瑞纳 雅绅特劝你别考虑。俺姐夫在现代工厂。{:1_239:}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谢谢,那就不考虑现代了。这么多人说现代不好,而且现代车从伊兰特后就好象没什么热销的车型,现在市场保有量也不高了。

失地农民 发表于 2010-12-4 16:41

东南菱悦V3轴距短一些。


8万全款的话,我考虑:新爱丽舍,其他不考虑,我在北京我都不考虑 韩国现代。


东南菱悦新爱丽舍轴距的话, 爱丽舍出众。东南菱悦风采版 发动机不错。如果经常在首堵市区开 东 ...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6: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爱丽舍也是挺皮实的,我们单位同事也有一辆。感觉车型有点老。人家女性开还是要考虑外观的么。

贤德 发表于 2010-12-4 17:00

东南菱悦 CVT吧。女人开自动档,价格恐怕得高一些。如果在经常堵车路段行驶。

zhutoubaichi 发表于 2010-12-4 17:37

那个斯柯达晶锐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12-4 19:05

选夏利 我的最爱 不过要加些预算

powerpc2008 发表于 2010-12-4 19:09

不懂帮顶。

cuucii 发表于 2010-12-4 20:13

雨燕,晶锐,嘉年华,新POLO都行。

cuucii 发表于 2010-12-4 20:13

雨燕,晶锐,嘉年华,新POLO都行。

MAGLITE 发表于 2010-12-5 00:32

911不错我喜欢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4 14:2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panamera这种GT我喜欢

如果花300W买车,还是panamera turbo+自选比911turbo S+自选划算 配置上也划算,舒适性也划算,还是4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朋友推荐下十万以下的车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