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11-29 22:59

7年前的老夏利

因为我开过的第一辆车 是 夏利 对夏利有独特的怀旧情结 {:1_238:}

从此以后 我买过的车 自称都是夏利 这是跟了我7年的另外一辆夏利 {:1_217:}

haoren100 发表于 2010-11-29 23:05

都说夏利车省油,是不错吧?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9 23:06

夏利是德国制造的吧

kgje 发表于 2010-11-29 23:06

同时夏利的飘过。

bobhlw 发表于 2010-11-29 23:07

这个。。。。绝对20万以上。。~~

路人涛 发表于 2010-11-29 23:11

没看懂LZ要说明什么问题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11-29 23:14

夏利是德国制造的吧414591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9 23: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真是日本造的 {:1_217:}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11-29 23:15

没看懂LZ要说明什么问题
路人涛 发表于 2010-11-29 23: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回兄弟 没什么想说明白 就是闲的无聊 {:1_239:}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9 23:19



这个真是日本造的 {:1_217:}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11-29 23: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晕,

别75偶没车,但我知到夏利是德国制造的{:1_226:}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9 23:23

LZ,

我还知到QQ是曰产汔车呢


想骗偶?没门{:1_226:}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0-11-29 23:31

对了,想马扁元帅,这个夏利就是得国造的,极速都240了{:1_246:}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9 23:41

对了,想马扁元帅,这个夏利就是得国造的,极速都240了{:1_246:}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0-11-29 23: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

这个兄弟果然识货了{:1_268:}


兄弟,再静静告诉你吧,奥拓车是端士生产的呢

表告诉他们呢{:1_237:}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0-11-29 23:48

元帅就是元帅,奶奶的知识面就是高,居然静静滴查出奥拓车的底细,多年的迷团终于得予解开,2002,你西俺的偶像!!!!!{:1_243:}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9 23:51

元帅就是元帅,奶奶的知识面就是高,居然静静滴查出奥拓车的底细,多年的迷团终于得予解开,2002,你西俺的偶像!!!!!{:1_243:}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0-11-29 23:4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

要低调{:1_237:} {:1_223:}

yw1973 发表于 2010-11-29 23:57

二厢夏利当年火啊。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30 00:10

二厢夏利当年火啊。
yw1973 发表于 2010-11-29 23: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那时汔车则时兴,而且就是几万元又省油呗

但被广州早就禁行了{:1_221:}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30 00:11

二厢夏利当年火啊。
yw1973 发表于 2010-11-29 23: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重要配件便宜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30 00:13

传说中的丰田8A发动机,以至于后来全中国的汽车厂商都抄袭这款发动机,但核心部件还是丰田提供

当年号称全进口发动机的POLO 1.4就因为要烧97号,结果功率还做不过10年前的丰田8A沦为笑柄 ...
muscel 发表于 2010-11-30 00: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国产到现在生产发动机你告诉我有那个OK的

拨茅征吉 发表于 2010-11-30 00:14

夏利是夏天开的吧{:1_223:}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30 00:29

夏利是夏天开的吧{:1_223:}
拨茅征吉 发表于 2010-11-30 00: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冬天一般不开了

LZ说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7年前的老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