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的老夏利
因为我开过的第一辆车 是 夏利 对夏利有独特的怀旧情结 {:1_238:}从此以后 我买过的车 自称都是夏利 这是跟了我7年的另外一辆夏利 {:1_217:} 都说夏利车省油,是不错吧? 夏利是德国制造的吧 同时夏利的飘过。 这个。。。。绝对20万以上。。~~ 没看懂LZ要说明什么问题 夏利是德国制造的吧414591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9 23: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真是日本造的 {:1_217:} 没看懂LZ要说明什么问题
路人涛 发表于 2010-11-29 23: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回兄弟 没什么想说明白 就是闲的无聊 {:1_239:}
这个真是日本造的 {:1_217:}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11-29 23: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晕,
别75偶没车,但我知到夏利是德国制造的{:1_226:} LZ,
我还知到QQ是曰产汔车呢
想骗偶?没门{:1_226:} 对了,想马扁元帅,这个夏利就是得国造的,极速都240了{:1_246:} 对了,想马扁元帅,这个夏利就是得国造的,极速都240了{:1_246:}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0-11-29 23: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
这个兄弟果然识货了{:1_268:}
兄弟,再静静告诉你吧,奥拓车是端士生产的呢
表告诉他们呢{:1_237:} 元帅就是元帅,奶奶的知识面就是高,居然静静滴查出奥拓车的底细,多年的迷团终于得予解开,2002,你西俺的偶像!!!!!{:1_243:} 元帅就是元帅,奶奶的知识面就是高,居然静静滴查出奥拓车的底细,多年的迷团终于得予解开,2002,你西俺的偶像!!!!!{:1_243:}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0-11-29 23:4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
要低调{:1_237:} {:1_223:} 二厢夏利当年火啊。 二厢夏利当年火啊。
yw1973 发表于 2010-11-29 23: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那时汔车则时兴,而且就是几万元又省油呗
但被广州早就禁行了{:1_221:} 二厢夏利当年火啊。
yw1973 发表于 2010-11-29 23: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重要配件便宜 传说中的丰田8A发动机,以至于后来全中国的汽车厂商都抄袭这款发动机,但核心部件还是丰田提供
当年号称全进口发动机的POLO 1.4就因为要烧97号,结果功率还做不过10年前的丰田8A沦为笑柄 ...
muscel 发表于 2010-11-30 00: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国产到现在生产发动机你告诉我有那个OK的 夏利是夏天开的吧{:1_223:} 夏利是夏天开的吧{:1_223:}
拨茅征吉 发表于 2010-11-30 00: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冬天一般不开了
LZ说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