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llreno 发表于 2026-6-21 21:02

萝卜微能的锂电池怎么样

如题,不知道有没有兄弟用过?

kpj001 发表于 2026-6-21 23:46

z'liang

本帖最后由 kpj001 于 2026-6-23 13:48 编辑

没有明显质量问题,几块钱的东西想买就买两个玩,大量买需要看看用途是否契合。

这个是内置锂电池和充放电板,所以呢容量很小,标的是3000mWH很唬人,注意不是mAH。
充放电板是有一定自放电的,因为有降压电路存在,你并不知道当前电量是95%还是5%。
放电曲线是陡峭的(突然死亡)
稳妥的用途是玩具车这种,充好就用,没电就充。
应急设备呢。。。不建议


Equilibrium 发表于 2026-6-22 22:04

kpj001 发表于 2026-6-21 23:46
没有明显质量问题,几块钱的东西想买就买两个玩,大量买需要看看用途是否契合。

这个是内置锂电池和充放电 ...

被骗了,当时买的时候广告标的是3000mwh,商品界面也是写3000mwh,结果到货是2000mwh的,
问客服没回应,然后发现商品界面已经全部变成2000mwh的了,还好只是买了两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萝卜微能的锂电池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