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发表于 2026-6-15 17:06

小蚁行车记录仪--开车不能自动工作--换电池修复

本帖最后由 any 于 2026-6-15 17:09 编辑

2018年2月京东买的,7年多了

每次开车都不能自动进入录像状态
首先二维码页面,按一下右下角,进入文字页面,再按一下才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恢复出厂设置,不行





any 发表于 2026-6-15 17:10

本帖最后由 any 于 2026-6-15 17:14 编辑

豆包一下,估计是电池问题了
淘宝找找,电池要10多元的
先随便找个电池(找了个电子烟拆了电池),外接试试,OK了







any 发表于 2026-6-15 17:17

本帖最后由 any 于 2026-6-15 17:20 编辑

原装电池是402035,淘宝找耐高温行车记录仪电池
有个602040的2线的最便宜4.34元包邮,估计装得下,就它了
第二天收到,利用原电池的保护板和3线插头,顺利装好了
原电池402035:厚4mm,宽20,长35
新电池602040:厚6mm,宽20,长40

skyfxf 发表于 2026-6-15 17:34

200多毫安时只能插电用?

any 发表于 2026-6-15 18:07

skyfxf 发表于 2026-6-15 17:34
200多毫安时只能插电用?

行车记录仪都是插电用。

那一束光 发表于 2026-6-15 19:18

也是废物第二春了

frank1394 发表于 2026-6-16 03:45

这么点容量为啥不改法拉电容,虽然同体积电量是电池的1/14,但是寿命几乎是无限

any 发表于 2026-6-16 08:32

frank1394 发表于 2026-6-16 03:45
这么点容量为啥不改法拉电容,虽然同体积电量是电池的1/14,但是寿命几乎是无限 ...

油车第12年,行车记录仪第7年,换电池简单、成本低,凑合1-3年就差不多了

whseen 发表于 2026-6-19 00:47

本帖最后由 whseen 于 2026-6-19 00:49 编辑

顺便换超广角,低畸变镜头,横平竖直,容易判断方向。
https://www.shoudia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01612


https://www.shoudian.org/data/attachment/forum/201802/08/064209yqeyze66q0s99o8y.jpg
https://www.shoudian.org/data/attachment/forum/201802/08/064210ryg7ufnaiss8if98.jpg
https://www.shoudian.org/data/attachment/forum/201802/08/064210wafv2pab17a2ttb9.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蚁行车记录仪--开车不能自动工作--换电池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