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164109561 发表于 2011-9-20 13:59

人家工厂自己不会算阿。。。。每天消耗多少银,损耗多少,如果有回收价值,早就自己干了。。。
xiewg 发表于 2010-9-27 09:0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也是啊

mytomatoes 发表于 2011-9-20 14:09

电解法会不会更快?

antprince 发表于 2011-9-20 14:19

没戏了...

xwfd38 发表于 2011-9-20 14:22

电度行业和表面处理行业,都是暴利和高污染行业,人们日常生活中又离不开。就一边亨受高科技的舒适和快感,一边承受污染带来的癌症和死亡。

hudiekou16966 发表于 2011-9-20 15:35

肯定有办法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含银废液大量,有办法炼白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