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工厂自己不会算阿。。。。每天消耗多少银,损耗多少,如果有回收价值,早就自己干了。。。
xiewg 发表于 2010-9-27 09:0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也是啊
电解法会不会更快?
没戏了...
电度行业和表面处理行业,都是暴利和高污染行业,人们日常生活中又离不开。就一边亨受高科技的舒适和快感,一边承受污染带来的癌症和死亡。
肯定有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