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就杀吧..这玩意儿.老是给燕子打架.
lpwei 发表于 2010-11-8 10:12 AM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莫非兄台家里也有燕子??我家就有两窝,不过其中一个我被麻雀给霸占了,就经常在一起打假,然后就被我爸给掏了,三只嫩麻雀仔,我妈她看麻雀可怜就喂了一个月,后来放飞了,在这期间麻雀的父母很负责,我妈喂的少,它父母喂的多。
哈哈 一样的,我的终结者早出了,超级难用,现在自己刚把老神的狐狸给改成大S反曲了,超级好用啊 哈哈
在想问下LZ的手电买的谁家的???有好用的给我推荐下,
我也完这个,起码不用偷偷摸摸的,又不是GOU 没那么准的,乐趣最重要了
杀生总是不好的嘛
我最近都没有杀生了,确实也有点可怜,暂时放一放吧,等到它们又成群结队的去祸害庄稼的时候就是我有肉吃的日子!哈哈!!!
请恕我鄙视
滥杀无辜,小鸟招你惹你了,有本事去抓几个坏人
罪过罪过
阿弥陀佛!!!{:1_253:}
现在,老家也很多麻雀,
冬天 晚上去,搬梯子,上树,可以用手抓
又看见这个帖子了
多回帖 多拿分 马上就少尉了
我也在弹弓坛子里混过,我们这边的麻雀白天特别精,田间30m开外稍有动静就飞了,个人准头不够,没下过几只,等天暖些晚上去试试,最近冷得只想躲被窝{:1_217:}
不错啊,这么厉害
枪法好准阿
Q5太亮可能反倒看不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