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 发表于 2013-7-22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行完山下来才吃饭吗·
山上吃,带装水的瓶子装公用水
天天白天打水,现有筒了下次改晚上去,望偶遇哈{:1_292:}
XP1919 发表于 2013-7-23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天白天打水,现有筒了下次改晚上去,望偶遇哈
好啊{:1_292:}
121675235 发表于 2012-12-21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你是汕头的桐油么?
呵呵。。。我喺汕头噶啊!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7-25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喺汕头噶啊!
汕头哪里的?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7-29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头哪里的?
我龙湖的,你就不打算自报个家门什么的吗?{:1_303:}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7-30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龙湖的,你就不打算自报个家门什么的吗?
我就在沃尔玛附近啊~~终于找到同城桐油啦,泪汪汪~~
又打台风了。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8-1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在沃尔玛附近啊~~终于找到同城桐油啦,泪汪汪~~
你是新沃尔玛还是老沃尔玛哦?我在丹霞庄这边的。
今晚凉爽多了。。。舒服,。{:1_293:}
好热闹,可惜外地的,去不了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8-14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新沃尔玛还是老沃尔玛哦?我在丹霞庄这边的。
我就是在长平路这附近这个呀~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8-15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是在长平路这附近这个呀~
南国的沃尔玛?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8-19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国的沃尔玛?
嗯啊,看来我们离得很近哦~
朋友們!廣州有什麼東西好吃好玩呵?我會在天河/東站附近呵!兄(只有晚上放工之後才有時間)只有一天在廣州呵
cube 发表于 2013-8-25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們!廣州有什麼東西好吃好玩呵?我會在天河/東站附近呵!兄(只有晚上放工之後才有時間)只有一天在廣 ...
要吃就要去宝华路-十甫路这一线的老字号
謝謝呵
昨晚活动,路遇小蛇
去了陶陶居和蓮香樓!很好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