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迈尔 发表于 2013-7-22 13:16

水源 发表于 2013-7-22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行完山下来才吃饭吗·

山上吃,带装水的瓶子装公用水

XP1919 发表于 2013-7-23 16:17

天天白天打水,现有筒了下次改晚上去,望偶遇哈{:1_292:}

装甲迈尔 发表于 2013-7-24 21:52

XP1919 发表于 2013-7-23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天白天打水,现有筒了下次改晚上去,望偶遇哈

好啊{:1_292:}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7-25 23:44

121675235 发表于 2012-12-21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你是汕头的桐油么?

呵呵。。。我喺汕头噶啊!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7-29 14:30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7-25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喺汕头噶啊!

汕头哪里的?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7-30 11:10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7-29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头哪里的?

我龙湖的,你就不打算自报个家门什么的吗?{:1_303:}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8-1 11:53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7-30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龙湖的,你就不打算自报个家门什么的吗?

我就在沃尔玛附近啊~~终于找到同城桐油啦,泪汪汪~~

BG6ULY 发表于 2013-8-14 19:34

又打台风了。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8-14 23:10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8-1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在沃尔玛附近啊~~终于找到同城桐油啦,泪汪汪~~

你是新沃尔玛还是老沃尔玛哦?我在丹霞庄这边的。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8-14 23:11

今晚凉爽多了。。。舒服,。{:1_293:}

zuiaishoudianto 发表于 2013-8-15 15:52

好热闹,可惜外地的,去不了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8-15 20:22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8-14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新沃尔玛还是老沃尔玛哦?我在丹霞庄这边的。

我就是在长平路这附近这个呀~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8-19 14:54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8-15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是在长平路这附近这个呀~

南国的沃尔玛?

121675235 发表于 2013-8-20 10:34

白色灯火 发表于 2013-8-19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国的沃尔玛?

嗯啊,看来我们离得很近哦~

cube 发表于 2013-8-25 18:05

朋友們!廣州有什麼東西好吃好玩呵?我會在天河/東站附近呵!兄(只有晚上放工之後才有時間)只有一天在廣州呵

装甲迈尔 发表于 2013-8-26 01:34

cube 发表于 2013-8-25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們!廣州有什麼東西好吃好玩呵?我會在天河/東站附近呵!兄(只有晚上放工之後才有時間)只有一天在廣 ...

要吃就要去宝华路-十甫路这一线的老字号

wzy88417 发表于 2013-8-27 10:04

cube 发表于 2013-8-27 22:04

謝謝呵

乐中有我 发表于 2013-8-29 10:17

昨晚活动,路遇小蛇

cube 发表于 2013-9-4 19:38

去了陶陶居和蓮香樓!很好食!
页: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的筒友逢星期三晚18:15爬火炉山(下雨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