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个学问还比较多的。
好帖子,DIY手电的珍贵资料。谢谢LZ分享!
ETHEN是个好桐油,俺对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很详细啊!
收藏你的贴了
汗。。我好像把主板弄烧了。上哪整块Q5主板啊。。
LZVW新手是来学习的,
学习了,向LZ致敬································
学习中,感谢楼主
详细生动的全过程! 感激
感谢!!!学习了。。。
看到了,需要多看,多学习了。
学习下啊,有点笨看不等啊 。。
学习来了,谢谢..
长知识了,刚入行,看着特别有用
帮顶下
进来学习一下
读君一文,犹如醍醐灌顶
这个很实用,谢谢了
哇,很多知识啊,前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