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正辞
发表于 2011-6-20 09:18
好手艺呀{:1_268:}
zhp0002
发表于 2011-6-20 11:28
敬仰,手艺真不错。非常有指导性。学习学习。
鲁宾斯坦
发表于 2011-6-24 12:14
这个方案很完整!
neroz
发表于 2011-7-9 12:02
手艺很好!
kingdong
发表于 2011-7-9 17:07
mark 下,备用,呵呵
kara0992
发表于 2011-7-16 08:12
是挺牛的~
wtgxc
发表于 2011-7-30 19:58
涓流后,加装的双LED灭灯;原指示灯亮绿灯,更完美,望楼主完美!辛苦啦!
ggm
发表于 2011-7-30 21:21
改得很好,学习了。
hillstone
发表于 2011-8-8 20:32
这个不错
pingqq
发表于 2011-8-8 22:36
顶旧帖?不过还是很经典的帖子
daiv
发表于 2011-8-8 22:46
从来没改过灯的路过
pnweibin
发表于 2011-8-8 22:55
popkid 老兄这个帖真是好,要不是以前看了这张帖,估计到现在我还不敢动手去改CS2A。{:1_268:}
lajizhuce
发表于 2011-8-8 23:06
d顶,技术贴
fy518
发表于 2011-8-9 08:39
高人啊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8-9 09:00
手法不错
zou_512912
发表于 2011-8-9 15:50
MP一个地址
swy166
发表于 2012-2-12 19:11
接楼主第二种方法,改装成功.谢谢分享!@
chuanliezeng
发表于 2012-2-12 19:48
不错啊,,,,,,
juventus
发表于 2012-2-12 20:09
楼主,我服了你,真厉害。
bmwsony
发表于 2012-2-21 10:05
一下子搞那么多 花了不少功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