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wo 发表于 2010-4-8 12:39

支持楼主,BS那些喷口水的家伙

mcl6666 发表于 2010-4-8 18:04

{:1_217:}关注新火狐 ,支持强老祝 !相信老祝会在品质和价格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点 。祝愿老祝不断超越极限,超越自我!

功到其成 发表于 2010-4-8 19:22

关注并预定

tizan 发表于 2010-4-8 19:43

支持一下,在接受范围内再收个这个版本的,

中大哥 发表于 2010-4-8 19:54

祝祝兄新筒发光。

追梦人5 发表于 2010-4-9 10:06

老祝烧的不是筒子。是寂寞。

14800 发表于 2010-4-9 16:36

支持,希望能出高低2档,多个电池架配件

168t168 发表于 2010-4-9 16:37

这个可以有,定一套先

RAMAX 发表于 2010-4-9 17:51

支持老大量产

paipai 发表于 2010-4-9 19:01

老大什么时候出?

xionghan 发表于 2010-4-9 22:35

量产吧 贵点还是有人可以接受的 我预定!

中大哥 发表于 2010-4-10 14:32

是啊,贵有贵的消费市场。

ZJF-TS 发表于 2010-4-10 18:18

楼主加油,我这个低烧的也很期待~

baibianxiao 发表于 2010-4-10 19:15

希望这次能加上一个高低档位的选择就好了,那么实用与亮骚就能双结合了。。呵呵

shishi261 发表于 2010-4-10 22:58

抢啦抢啦

paipai 发表于 2010-4-10 23:01

请求量产

suhoky 发表于 2010-4-12 00:06

shinetop兄,有没有考虑测试下三洋新出的3000mah的电池(灰头),为无限续航提供更大支持哦~

didilili 发表于 2010-4-12 10:04

支持新火狐早日量产

kingflame 发表于 2010-4-12 19:11

尽快开个预定贴吧,祝兄也好提前了解大家的需求数

挂个名 发表于 2010-4-13 12:13

预定
页: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查看完整版本: Fire-Foxes 火狐 设计分享(火5的快速全亮,7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