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嚇人啊 !{:1_229:}
帶刺帶電擊又帶強光的 !
本帖最后由 CRCR 于 2009-9-24 23:39 编辑
这个就是国产的高价货。以前玩这个的时候有过十几根,最后一根也不剩。
标50W伏棍,实际测不到10W伏。就一条土狗也击不掉地。
后来玩日本的MUSCLE MAN...30W伏、大狼狗轻松点下 {:1_271:}倒地.
楼上地商家你的那根日本棍棍全名叫什么?
改成自由女神的火炬吧!
哈哈
真了不起
哈哈 这个厉害啊 回来我要亲眼看看 {:1_254:}
大部分都是**啊...
带几十万伏高压电的东西,恐怖.{:1_257:}
我日 好邪恶的电筒啊!
警察就用这个对付我们人民群众?? 真是残忍啊!
**还是电筒?
带电 击的
楼上沃的头像赞一个
这个太强了
凶悍!!!
带电击 警报器 强 弱光搞一下就成植物人了
手电和**的合体,凶猛
带电击器的吧。俺也有,但是觉得有点危险,平时不玩~~~
稀有物品,防身不错!!
给我 PM 价格
哇!!!拿你命3000